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全新别克君越怎么选?28T越尊版性价比最高

全新别克君越怎么选?28T越尊版性价比最高

陈啸铮

陈啸铮

车型海选 2023-05-15

  

  5月15日,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售价17.99-23.99万元。新车作为国产第四代产品,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也首次引入1.5T发动机。因此行车视线在得知售价与配置后,第一时间带来了选购指南,选择出了28T越尊版性价比最高。

  作为全新君越的入门版,售价17.99万元。新车首次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在配置上提供17寸轮圈、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方向盘换档、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电子式怀挡、自动空调、主动降噪、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30英寸触控液晶屏幕、VCS智能座舱等使用配置,对于动力和更高配置没有需求的话可以选择入手。

  28T越享型售价19.99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18寸轮圈、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前排无钥匙进入、后排杯架、121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式雨刷等,推荐指数三颗星。

  28T越尊版性价比最高,售价20.99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隐私玻璃等多种驾驶辅助以及实用配置。

  艾维亚版作为顶配版本,售价23.99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19寸轮圈、膝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控制多媒体等更多舒适及安全配置,预算充足的话可以冲。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PURE Design设计理念,飞檐展翼前脸以及星芒主动式进气格栅,整体设计更倾向新能源风格,并且硕大的中网造型配合分体式大灯组,整体样式非常前卫,一改此前君越成熟稳重的气息。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配合扁而宽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使得车尾显得更宽更大气。内饰方面,全新君越换装了30英寸液晶屏幕,官方称之为弧面6K屏幕,分辨率达6008×934,并且VCS智能座舱设计取代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

  动力方面,全新君越依旧搭载了1.5T和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kW,后者最大功率169kW,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