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别克Electra E5该怎么选?臻享长续航版性价比最高

别克Electra E5该怎么选?臻享长续航版性价比最高

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

车型海选 2023-04-14

  4月13日,行车视线从官方官方获悉,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ElectraE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89-27.89万元。本次在新车上市之际,我们率先针对该车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臻享长续航版综合性价比最高。臻享长续航版不但配置丰富,而且续航里程达到了620km。

  别克Electra E5入门版车型售价20.89万元,虽是入门车型,但足以见得星途对这款新车的用心与诚意。配备了单踏板模式、电池温度管理系统、18寸轮圈、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L2级辅助驾驶、方向盘加热、30英寸中控屏、贯穿一提屏布局等,可以说几乎覆盖了日常驾驶所能涉及的绝大多数安全、舒适配置,性价比很高,对于进阶配置没有需求的消费者直接冲入门版即可。

  智享长续航版售价22.29万元,在配置方面与入门版并无太大区别,只是续航提升至620km,并在充电时间反面做了提升,对于续航方面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

  臻享标准续航版售价22.59万元,相比入门版在配置方面增加了20寸轮圈、L2级辅助驾驶、DOW开门预警、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尾门、真皮座椅、121色车内氛围灯等,续航为545km。对于配置方面有需求,续航里程没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进行选择。

  臻享长续航版售价23.99万元。配置方面与臻享标准续航版相同,续航提升至620km,售价增加了1.4万元,性价比相对是比较高的,配置和续航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

  艾维亚四驱版本售价27.89万元,作为顶配版车型,配置方面增加了双电机四驱、感应式后尾门、BOSS14扬声器音响、流媒体后视镜、6毫米波雷达、高精度地图、尊享影音套装。

  外观方面,Electra E5前脸造型以崭新的别克“三色盾”徽标为视觉中心,并在前格栅区域通过带有菱形纹理的面板包裹,形成封闭式形态,符合纯电动车的设计趋势。车身侧面,别克E5采用标准SUV车身结构设计,车身表面使用强劲有力的多腰线勾勒,配搭宽大的翼子板,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设计的铝合金轮辋,这些都是当下纯电动车型常用的元素。车尾部分,该车采用贯穿尾灯组设计,搭配全新的别克品牌标识整体造型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Electra E5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905mm、1655mm,轴距达到2954mm。

  内饰方面,别克E5采用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通过拼色设计以及皮质材料的应用烘托出品质感和时尚气息。此外,新车搭载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30英寸一体式弧面6K屏,分辨率达到6008×934,同时集成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5G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620km。采用具备高热稳定性、低衰减、长寿命等优势的专属电芯配方。除两驱车型外,别克Electra E5还将提供拥有更高性能的艾维亚四驱版车型。它采用前永磁同步、后感应异步的电机布局,前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305N·m,后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6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