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2.0T 自动猎美奢享版最值 上起名爵全新MG7该怎么选

2.0T 自动猎美奢享版最值 上起名爵全新MG7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3-03-29

3月29日,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G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98万-16.98万元。作为上汽名爵黑标的首款车型,新车搭载了上汽集团旗下最强的2.0T发动机,可以说作为一款中型车,全新MG7配备了同级唯一的电动尾翼,主打家用运动属性。本次在新车上市之际,我们率先针对这款车进行了配置分析,综合评判出2.0T 自动猎美奢享版最值。


  基础配置方面,本次全新MG7还推出1.5T车型,其中入门款售价为11.98万元。新车标配了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无框车门、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10.25英寸液晶仪表、车联网、高德地图导航、12.3英寸中控屏、LED大灯、维纳斯智能系统、OTA升级、车内PM2.5过滤、自动空调等基础配置。

  1.5T DCT致美豪华版售价为12.58万元,这款车配置上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电动天窗、远程启动、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手机APP控制、外后视镜折叠、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

  1.5T DCT致美优雅版售价为13.7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19英寸轮圈、L2级驾驶辅助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9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灯、运动排气声浪等配置。

  2.0T 自动猎美尊享版售价为14.58万元,新车配备了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无框车门、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10.25英寸液晶仪表、车联网、高德地图导航、12.3英寸中控屏、LED大灯、维纳斯智能系统、OTA升级、车内PM2.5过滤、自动空调等基础配置。

  2.0T 自动猎美奢享版售价为15.58万元,也是本次的推荐车型,新车配置上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洛神智能座舱系统、8155芯片、BOSE音响、9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灯、256色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顶配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真皮方向盘、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14扬声器、外后视镜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

  外观上,新车作为MG黑标的首款旗舰车型,前脸部分配备了鲨鱼牙齿相似的大尺寸中网,配合两侧的进气口与LED头灯组,整体造型更显凶悍。同时分段式双L型日间行车灯也增添了几分凌厉的战斗气息,配合黑色Logo以及墨绿色的车身颜色,更具运动气息。

  车侧整体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轿跑式车身以及无框车门设计,配合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显得既优雅又战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还拥有三段式主动电动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全新一代动力组合2.0T+9AT,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5N·m,官方表示新车零百加速时间为6.5秒。不仅如此,新车还有大灾1.5T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