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对比 / 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该怎么选?1.5T CVT智版本更值得推荐

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该怎么选?1.5T CVT智版本更值得推荐

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

车型对比 2023-03-28

  3月28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99-10.99万元。本次在新车上市之际,我们率先针对该车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1.5T CVT 智版本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 1.5T CVT 智版本车型不但拥有较为丰富的标准配置,售价上也更为合适。

  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 1.5T CVT酷版作为入门版车型,配置可谓是非常的丰富,配备了锋翼机甲前格栅、双边四出尾排造型、前后雷达、黑橙潮流主题内饰、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带动态辅助线、胎压监测、第三代PEPS智能感应系统、20.5寸智慧大屏等配置。

  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 1.5T CVT享版售价为8.99万元,这款车在配置上增加了后排座椅三头枕、后排USB接口、后排阅读灯、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360°鸟瞰式超清全景影像、后排空调出风口、4扬声器等配置。

  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 1.5T CVT智版售价为9.99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ICA集成式巡航系统、自动恒温智能空调、6扬声器、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前排座椅加热、LDW全方位车道偏离预警、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刮、17寸钻石切割镜面刀锋轮毂等配置

  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 1.6T DCT驰版售价为10.99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手动换挡拨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17寸疾风熏黑铝合金运动轮毂、高能橙固定式双活塞运动大卡钳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艾瑞泽5 GT车型长宽高依旧为4710/1829/149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长安‬逸达‬的车身‬长宽高‬为‬4735/1815/147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从‬数据上‬来看,艾瑞泽5 GT要比吉利帝豪L的车身高度和宽度都更加有优势,并且‬艾瑞泽5 GT的座椅‬腿部‬支撑一直很‬不错‬,乘坐感受是非常‬舒服‬的‬。

  动力方面,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 1.5T版本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上全新艾瑞泽5 GT略有优势,两台车都是匹配的CVT变速箱,很明显两款车都是主打家用代步车的动力组合,从数据上看动力差别相差不大。但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 1.6T版本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