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 售价 7.99万元起

奇瑞全新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 售价 7.99万元起

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

新车资讯 2023-03-28

  3月28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99-10.9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新车新增了3款1.5T动力车型,配置也更加丰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1.6T动力车型相似的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的不规则格栅设计,内部则为熏黑的纺锤式造型搭配品牌车标与橙色的GT标识,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赋予其造型上的动感;车尾也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配备了双板共四出式排气系统。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有橙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低调但不沉闷;值得一提的是,1.5T版本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有了新升级,它搭载了同级独有的20.5英寸超智能双屏,内置了同级最多14项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第三代PEPS智能传感系统、前/后高敏雷达监控、360°鸟瞰全景超清倒车影像等等,驾驶体验逐步升级。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艾瑞泽5 GT 1.5T版本与1.6T版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9/1490毫米,轴距267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1.5T和1.6T两种动力车型。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1.6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