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江铃全新品牌大道发布 搭Ecoboost发动机/竞争长城炮

江铃全新品牌大道发布 搭Ecoboost发动机/竞争长城炮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3-03-20

  3月20日,行车视线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全新皮卡品牌大道,并且新车也一并亮相,分为越野版、乘用版和商乘版,后续还有望推出纯电版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巡天技术架构打造而来,是江铃域福特联合全球研发资源,历时5年打造的架构。动力上,新车搭载了Ecoboost发动机,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长城炮皮卡。

  大道品牌将使用全新的品牌LOGO,其象征5条开放式的大道延伸形态,代表大道5大品牌基因,探索、行动、多元、极致、乐活,为用户提供多元场景皮卡生活体验。外观上,乘用版车型采用了多条幅镀铬中网,并且配合全新品牌Logo更显高级感。前大灯组一体式设计,包含日间行车灯、透镜大灯和转向灯等,雾灯处包括镀铬装饰。而越野版则采用了更加硬朗的设计风格,更宽大的轮眉以及车身多处黑化套件的融入,让这款车看上去更硬朗。

  不仅如此,大道海配备多个魔盒储物,分别有基础版、垂钓版、露营版,并且每一个版本都拥有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日常所需的一切物品。内饰方面,大道整体设计更加偏向豪华,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并且拥有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中控系统包括含全景影像、百度地图、KTV、语音控制、无线充电等多种功能,还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无人机探路功能。

  动力上,大道搭载了Ecoboost 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50N·m,综合油耗为7.8L/100km。而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新车拥有可调节氮气减震技术,通过增加悬挂可压缩行程,带来更好的车辆通过性。并且这套避震系统可实现多段位阻尼调节以及高度调节,可以说原厂就可以进行随心所欲的设定。大道搭载的全地形管理系统,自动选择驱动模式和扭矩分配方式,特别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整车扭矩可瞬间放大2.48倍。而坦克掉头、蠕行模式同样没有缺席,可见其拥有出色的越野能力。

  J-Pilot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配备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自适应巡航、ELK紧急车道保持和DCLC拨换道辅助系统等2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实现L2.5级智能辅助驾驶。不仅如此,大道原厂就配备10个改装借口以及6个飞机键开关,并且都是原厂预留位,可以说满足改装用户随心所欲的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