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极星2 BST edition 270预告图曝光

新款极星2 BST edition 270预告图曝光

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

新车资讯 2023-03-20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极星2 BST edition 270车型的预告图,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该车将于海外时间3月21日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会继续配备颇具战斗风格的黑色运动轮圈,并配备金色制动卡钳,拥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将会配备倍耐力P ZERO轮胎。

  作为参考来看,外观方面,车头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被官方称为“Smart Zone”设计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此外沃尔沃同款“雷神之锤”头灯与格栅上缘临近,形成了类似贯穿式头灯造型,为整车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整体造型。车头下方两个类似獠牙的前包围造型,配合上矩形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动力部分,基础版本车型采用前置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从之前170千瓦提升至220千瓦,双电机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0千瓦,相较于老款车型提升明显。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