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亚EV9概念车/EV5概念车今晚亮相 发力新能源赛道

起亚EV9概念车/EV5概念车今晚亮相 发力新能源赛道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3-03-20

  3月20日,行车视线从起亚官方获悉,“2023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启,并且起亚中国将在华发布两款概念车,分别为EV9概念车和EV5概念车,并且还将发布起亚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车一系列中长远战略。

  此前起亚也正式发布了EV9的量产版预告图,这款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大型SUV。新车使用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两侧LED大灯组造型可谓是非常具有科技感,封闭式中网两侧也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在格栅上方疑似配备有通风口设计,对于散热和风阻或提供一定帮助,可以说将原有的设计重新标定。

  起亚EV9造型看上去比较方正,并且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更加硬派的造型对得起SUV的定位,概念车上的电子后视镜在量产后将改为传统后视镜,另外轮圈尺寸也将会从22英寸降至21英寸。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更加凌厉,并且两侧尾灯样式非常犀利。

  新车将会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其最大功率或分别为200/40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39/651牛·米,同时续航里程预计在354-467km之间。官方此前也发布了一张EV5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同样定位SUV车型,整体造型更平直,有种未来机甲风。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