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配置升级不少 2023款广汽丰田SUV家族上市

配置升级不少 2023款广汽丰田SUV家族上市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3-03-19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2023款SUV家族已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其中2023款威飒指导售价区间为21.68-30.38万元,将新增科技版车型;2023款C-HR售价区间为15.28-19.28万元;2023款锋兰达售价区间为12.58-16.98万元;威兰达车型迎来中期改款;汉兰达此前也在3月4日推出了骑士版车型,指导售价33.18万元。

  具体来看,2023款威飒售价区间为21.68-30.38万元,新增了科技版车型,指导售价24.18万元。新车拥有与车身同色的包围套件,并配备了数字钥匙、PVM全景监控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三屏联动智能显示及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等配置。

  2023款C-HR售价区间为15.28-19.28万元,新车全系标配了新一代10.25英寸中控屏娱乐系统,其中双擎尊贵版还增加了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燃油版仪表升级为7英寸彩色显示屏。

  2023款锋兰达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拥有专属外观、内饰,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定制化、专属化的选择。外观方面拥有与车身同色包围、高亮黑前格栅、后保险杠套件以及亮银色金属质感饰条。内饰方面则采用了雷克萨斯同款栗色内饰及运动风格座椅。此外,丰田全球最新的智行安全套装TSS 3.0也率先在锋兰达上搭载,实现准L3级自动驾驶水平。

  威兰达也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新增了钛辉银车色及米白色内饰,全系标配分段式全景天窗及车顶行李架,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新一代10.25英寸中控屏娱乐系统。尊贵版车型还新增10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可实现三屏联动。

  汉兰达此前在3月4日推出了骑士版车型,指导售价33.18万元,配有专属的酷黑骑士套件,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同时,汉兰达也迎来了T-SMART智能座舱的OTA升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