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长安逸达该怎么选 1.5T GDI DCT领航型最值

长安逸达该怎么选 1.5T GDI DCT领航型最值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3-03-18

  3月18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逸达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79万-10.79万元。本次在新车上市之际,我们率先针对该车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1.5T GDI DCT领航型综合性价比最高。前段时间,百度官方宣布“文心一言”正式发布,逸达将成为国内首款搭载“文心一言”的量产车型。作为长安汽车轿车系列的崭新面孔,逸达是丰富长安轿车矩阵的重要一环,未来将与逸动PLUS、锐程PLUS、UNI-V等产品一道,携手助力长安持续征战轿车市场。

  尊贵型作为入门级车型,价格为8.79万元,这款车基础配置可谓非常丰富,配备了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厢、远程启动、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液晶屏幕、LED远近光灯、4G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等基础配置。

  领航型的售价为9.69万元,这款车配置上增加了17英寸轮圈、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方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景天窗、隐藏式车门把手、前排无限充电、面部识别、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6扬声器等配置。

  顶配车型售价为10.7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18英寸轮圈、L2级驾驶辅助系统、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加热、后排杯架、手势控制、自适应远近光灯、车内胆色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

  尺寸上,长安逸达作为紧凑级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50mm,轴距为2765mm,可以说是中型车的尺寸,紧凑级轿车的价格。吉利帝豪L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可以说尺寸上只有高度相比逸达而言占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上,长安逸达达在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采用独创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0bar高压喷射的雾化燃油与高滚流气道形成的气流运动紧密配合,达到超高热效率。同时与其匹配的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了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数据上相比帝豪L的1.4T发动机而言,要有明显的优势。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