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逸达正式上市 售8.79万-10.79万元

长安逸达正式上市 售8.79万-10.79万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3-03-18

  3月18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轿车逸达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79万-10.79万元。前段时间,百度官方宣布“文心一言”正式发布,逸达将成为国内首款搭载“文心一言”的量产车型。作为长安汽车轿车系列的崭新面孔,逸达是丰富长安轿车矩阵的重要一环,未来将与逸动PLUS、锐程PLUS、UNI-V等产品一道,携手助力长安持续征战轿车市场。

  外观上,长安逸达采用了逸达诞生于方舟架构,是长安全新造车技术实力的进化载体,同时方舟架构也赋予逸达更出众的品质。以L型点缀的前格栅,带给用户更具未来感的视觉享受;前后大灯灯组主体使用了长条灯带加虚拟空间的直角光标元素,让整车的眼神显得更加犀利。

  同时方舟架构还优化了宽高比、轮宽比,让体态设计更符合未来大轴距、长车头、短前悬、低车高、大轮毂趋势。逸达整车尺寸为4770*1840*1440 mm,轴距达2765mm,高宽比仅0.78。此外,逸达还搭配了18英寸的大轮毂,采用五辐旋转式梯形符号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造型,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样式。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配备了一块碳纤维的尾翼,这样的造型以及用料材质上,都赶超了同级别竞争对手,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更吸引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长安逸达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悬浮式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并且狭长的液晶仪表看上去极为精致,中间竖置液晶屏幕尺寸更大。这台车的车机系统采用了新一代全场景智慧交互系统,内置 MTK 8666芯片,8核心CPU,拥有2GHZ超高速计算频率。同时采用讯飞飞鱼 4.0 生态,不仅拥有强大的语音控制和语音识别率,还有手势控制、车内拍照、车外灯光秀等丰富有趣的生态内容,同时支持整车五大领域OTA升级。逸达还搭载全方位的智能关怀新科技,同时配备了DMS驾驶员监测系统和IMS乘客监测系统,可实现驾驶员疲劳监测、儿童安全监控、驾驶员健康检测等贴心功能。

  动力上,长安逸达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采用独创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0bar高压喷射的雾化燃油与高滚流气道形成的气流运动紧密配合,达到超高热效率。同时与其匹配的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了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助力逸达在WLTC工况下油耗仅5.99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