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270T R-STYLE版最值 全新传祺GS3·影速该怎么选

270T R-STYLE版最值 全新传祺GS3·影速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3-03-08

  3月8日,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GS3·影速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58万-11.18万元。本次我们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车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顶配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可以看成年轻人的大玩具。

  GS3·影速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8.58万元,虽然售价很低,但这款车型的基础配置可为并不是很高,全系车型配备了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CarLife、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蓝牙车载电话、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大灯高度可调、LED远近光灯、中控液晶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

  270T 劲享版车型售价为9.58万元,这款车相比入门级车型增加了18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隐藏式车门把手、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270T 劲智版车型价格为10.5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L2级驾驶辅助、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OTA升级、APP远程控制、32色氛围灯等。

  然而顶配版车型售价为11.18万元,这款车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并且可以选装米其林轮胎以及黑色轮毂造型、并且有赛道模式可供选装,排气声浪也非常动听。而舒适包也在选装配置栏中,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能满足年轻人第一辆车的需求了。

  尺寸上,全新GS3·影速的长宽高分别为4446/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可以说后排空间更出色。而竞争对手吉利缤越COOL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尺寸上只有高度超越了全新GS3·影速。

  动力上,全新传祺GS3·影速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R-STYLE版的0-100km/h加速仅需7.5秒,甚至比吉利缤越COOL的1.5T还要块0.1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