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616km 长续航PRO最值,一汽分田bZ3该怎么选

616km 长续航PRO最值,一汽分田bZ3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3-03-06

  3月6日,行车视线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bZ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98万-19.98万元。本次我们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新车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616km长续航PRO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一汽丰田bZ3入门级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这款车基础配置非常丰富,配备了胎压显示、L2级驾驶辅助配置、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车联网、自动头灯、12.8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OTA升级、手机APP控制、自动空调等配置。

  616km长续航PRO版车型售价为18.98万元,新车在入门级车型基础上配备了高功率电机,并且电池能量密度更大,续航历程达到了616km。顶配车型的售价为19.9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疲劳驾驶提示、DOW开门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面部识别、31色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PM2.5过滤。

  外观上,一汽丰田bZ3一改丰田车的设计风格,取消了中网设计,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拥有极强的辨识度,车辆的A、B、C柱还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为2880mm。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并且车辆的充电接口设置在了左后翼子板处。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白为主,方向盘仍然是bZ家族的设计,平底方向盘看上去非常个性,并且转向灯和雨刷的位置也不同以往。新车液晶仪表尺寸狭长,并且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显示清晰,车内支持语音控制、无线充电、车机互联等科技互联功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