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4T DCT尊贵版最值 新款起亚K3该怎么选

1.4T DCT尊贵版最值 新款起亚K3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3-02-13

  2月13日,行车视线从起亚官方获悉,新款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29万-14.39万元,新车综合补贴后放飞价为8.99万起。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调整,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本次我们也是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车进行了配置分析,挑选出了1.4T DCT尊贵版,这款车的综合性价比最高。

  作为入门级车型,新款K3的1.5L CVT舒适版售价为11.29万元,这款车基础配置可为比较丰富,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10.25英寸液晶屏、蓝牙连接、6扬声器、LED远近光大灯组、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

  1.5L CVT豪华版售价为12.29万元,相比入门级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感应后备厢、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仿皮座椅、语音识别、导航系统、4G网络、手机APP远程控制、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实用性可为更强了。

  1.5L CVT尊贵版售价为13.09万元,作为1.5L排量的顶配车型,这款车配置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前后驻车雷达、蓝牙钥匙、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10.25英寸液晶仪表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自适应远近光灯、71色车内氛围灯。

  1.4T DCT豪华版售价为13.09万元,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10.25英寸液晶屏、蓝牙连接、6扬声器、LED远近光大灯组、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

  1.4T DCT尊贵版售价为13.89万元,这款车也是本次我们认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这款车配置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前后驻车雷达、蓝牙钥匙、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10.25英寸液晶仪表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自适应远近光灯、71色车内氛围灯。并且1.4T的发动机相比1.5L而言,动力上也更有一定的优势。

  顶配车型的售价为14.3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方向盘加热、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

  尺寸上,新款起亚K3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表现为传统紧凑级轿车尺寸。竞争对手东风日产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在长度和高度上,新款起亚K3有绝对的优势。

  动力上,新款K3搭载了1.5L自然进气和1.4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5Ps,峰值扭矩143.9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者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211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轩逸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159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