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理想L7 Air入门版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理想L7 Air入门版今晚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3-02-08

  此前,理想正式上市了理想L9和理想L8,并且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理想L7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理想L7 Pro和Max,知道价格33.98万元和37.98万元。2月8日,行车视线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将在今晚推出理想L7的入门车型,新车或定名为理想L7 Air,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新车定位大五座SUV。这款入门级车型将取消空气悬架、电吸门等配置。

  外观上,理想L7设计依旧遵循家族式的风格,分体式的大灯组造型非常沉稳,上方为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处拥有部分进气格栅,整个前脸延续简洁的设计风格,大气且有未来感。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作为大五座中大型SUV,理想L7的后排侧窗和D柱的倾斜角度相比理想L8而言有明显变化。

  尾部方面,理想L7的设计非常简洁,并且尾灯样式也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新车将尾部牌照架移至下保险杠处,这样一来后备箱干看上去就简洁了许多。内饰方面,理想L7标配了13.35英寸的彩色HUD和Mini LED的安全驾驶交互屏,将重要的驾驶信息通过HUD抬头显示系统投射到前风挡上,驾驶员视线不需要离开路面,让驾驶更安全。安全驾驶交互屏位于方向盘的上方,采用Mini LED和多点触控技术,不但可以清晰地显示必要的行车信息,还可以实现触控式的操控方式,让交互变得更加简单。

  作为一款家庭旗舰中大型五座SUV,灵活的第二排布局同样重要。理想L7的后排中央座椅放倒后,即可变成一个超大扶手,与车门上的柔软肘托环抱整个座椅,将一个豪华舒适的电动三人沙发立刻变成两个独立的VIP座椅。配合7.3.4全景声音响系统、双层隔音玻璃,让您拥有沉浸式的音响体验。

  理想L7采用了理想汽车全新的四驱增程电动系统,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15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00公里。理想L7上市的两款车型配备了采用自研智能空气悬架控制系统的理想魔毯空气悬架。理想L7 Pro将标配理想AD Pr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将成为全球首个采用国产智能驾驶芯片地平线征程5的车型,总算力为128TOPS。理想AD Pr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采用以视觉为主的多传感器融合方案,感知、决策、控制和算法全部自主研发,并标配高速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