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广汽本田型格e:HEV选购指南:锐·豪华版最值

广汽本田型格e:HEV选购指南:锐·豪华版最值

杨新宇

杨新宇

车型推荐 2022-12-16

  12月16日晚间,全新广汽本田型格e: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6.39-18.69万元。新车在动力方面换搭了新一代2.0L i-MMD混动系统,也是这一系统首次应用到紧凑型轿车上。得知售价与配置之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进行分析并带来了选购指南,推荐购买指导售价17.79万元的2023款e:HEV 锐·豪华版。

  指导售价16.39万元的锐·科技版,作为入门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膝部气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远程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液晶屏、织物座椅、ETC装置、LED光源、车联网/OTA升级、自动空调等配置,总体来看还算中规中矩,对于想尝试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否则这样的配置在燃油版本上更加划算。

  最推荐购买的是指导售价17.79万元的锐·豪华版,相比之下加入了并线辅助使其拥有更完善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即Honda SENSING。此外还升级了:18英寸轮圈、车侧盲区影像、运动外观套件、蓝牙钥匙、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电动调节仿皮座椅、手机APP远程控制的更多功能、单色车内氛围灯、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折叠等。总体来看更加实用且性价比极高,推荐指数五颗星!

  作为全系顶配车型,锐·尊享版指导售价18.69万元,相比之下升级了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系统、自适应远近光、雨量感应式雨刷,虽然也有不少实用配置,但售价确实不低,实际驾驶来说也并非绝对刚需。对于预算充足喜欢一步到位的消费者来说,推荐购买,推荐指数四颗星。

  回顾新车,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前脸部分依旧配备了与头灯组相连的贯穿式前格栅设计,同时灯组内部加入了LED灯眉。前包围也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彰显年轻时尚感。车侧配备了双五辐式的轮圈。尾部右侧的“e:HEV”的标识也彰显了新车与众不同的动力总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基本延续燃油版的设计布局,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设计,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为代号为LFB17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匹配电动机,其油耗表现根据不同车身质量分为4.39L/100km、4.47L/100km、4.51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