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2.5L 混动尊贵版最值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该怎么选

2.5L 混动尊贵版最值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12-16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作为赛那的姊妹车,12月16日,行车视线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格瑞维亚证实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5.58万元-41.0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赛那运动版的设计理念,并且内饰整体和赛那保持高度的一致,本次还有福祉版车型同步推出。本次在新车上市之际,我们率先针对这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除了福祉版外,我们选择出了2.5L 混动尊贵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2.5L 混动尊贵版的售价为35.58万元,这款车作为入门级,配置可为非常不错,20英寸轮圈、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记忆、语音控制系统、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一应俱全,并且车联网也是全系标配,可以说满足了奶爸车的标准。

  2.5L 混动尊爵版车型售价为38.68万元,这款车配置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腿托调节、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车内氛围灯、前排隔音玻璃、雨量感应雨刷、220V电源等。

  顶配车型售价为41.08万元,这款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面部识别、11.6英寸后排液晶屏、JBL音响、大灯延迟关闭、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

  尺寸上,格瑞维亚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轴距达到了3060mm,别克GL8 ES 陆尊的尺寸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两款车尺寸上前者宽度有优势,后者则在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有很大的优势。

  动力上,格瑞维亚搭载了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38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3kW,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别克GL8 ES陆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