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新款奔腾T99购车手册 2.0T 自动尊享型8AT最值

新款奔腾T99购车手册 2.0T 自动尊享型8AT最值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12-15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奔腾T77和奔腾T99正式上市,T77定位紧凑级SUV,T99定位中大型SUV,两款车均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中期改款。其中新款奔腾T99共计推出了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49万-18.69万元。本次我们在新款T99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新车进行了配置解读,挑选出了2.0T自动尊享型8AT版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作为入门级车型,2.0T自动舒适型售价为13.49万元,新车配备了胎压显示、陡坡缓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仪表、蓝牙车载电话、大灯高度可调、12英寸中控屏、LED大灯、大灯延迟关闭、手动防炫目后视镜、车内PM2.5过滤、自动空调等配置。

  2.0T自动豪华型售价为15.79万元,这款车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卫星导航、4G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温度分区控制等。

  2.0T 自动尊享型8AT售价为16.4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电动后备厢、12英寸全液晶仪表、驾驶位座椅记忆、自动头灯、12色车内氛围灯等。

  2.0T 自动尊享型6AT售价为16.69万元,只是换装了6AT变速箱。2.0T自动尊贵型售价为17.6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L2集驾驶辅助配置,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等,并且感应后备厢、自适应远近光灯、触摸式阅读灯以及雨量感应雨刷都有配备。  

  顶配车型售价为18.6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21英寸轮圈、自动泊车、前排手机无线充电、AR实景导航、矩阵光源等配置。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