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全新吉利豪越L购车手册 中配版性价比最高

全新吉利豪越L购车手册 中配版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12-12

  12月12日,全新吉利豪越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的车型采用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正式公布售价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2.0T DCT尊贵版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从配置上来看,新车的入门版车型提供19英寸轮圈,其他配置上还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安全配置。

  而在此次推荐大家购买的2.0T DCT尊贵版车型上,更丰富的提供了360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电动后备箱、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配置上来说,该配置车型配置更为实用,性价比更高。

  而在顶配版车型上,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但结合该车的售价来看,有一些并不是用车的必须配置,所以此次不在这里作为推荐车型。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上有直瀑式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的点缀丰富了视觉效果。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加持,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凸显出该车更为动感的车身质感。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双色铝合金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全新贯穿式样式的尾灯,并且内部还搭配有LED光源进行加持,在夜间提供更为显眼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质感进一步升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