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5T DCT卓越型最值 长安欧尚X5 PLUS该怎么选

1.5T DCT卓越型最值 长安欧尚X5 PLUS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12-09

12月9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59万-11.49万元。新车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氛围,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内饰三屏联动都赋予了极强的运动属性。动力搭载了蓝鲸1.5T发动机,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比较出色。本次我们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对这款新车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除了1.5T DCT卓越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入门级先锋型的售价为9.59万元,作为入门级车型,基础配置方面可谓并不是太突出,新车配备了胎压显示、陡坡缓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7英寸液晶仪表、运动风格座椅、导航系统、车联网、OTA升级、自动空调、10.25英寸液晶屏幕等。

  1.5T DCT卓越型售价为10.3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倒车影像、透明底盘、电动后备厢、哨兵模式、内置行车记录仪、12.3英寸中控屏、SNOY品牌扬声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4摄像头、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等功能,综合配置可谓更丰富了一些。

  顶配车型售价达到了11.4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主动安全、前/后驻车雷达、疲劳驾驶提示、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循迹倒车、12.3英寸+4.2英寸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座椅记忆、手势控制以及面部识别等。

  尺寸上,长安欧尚X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mm,轴距达到了2715mm,相比竞争对手哈弗赤兔而言,后者的尺寸未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欧尚X5 PLUS在长度和轴距上占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上,长安欧尚X5 PLUS搭载了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哈弗赤兔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数据上不及长安欧尚X5 PLU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