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五菱Air ev晴空开启下订 最大续航里程300km

五菱Air ev晴空开启下订 最大续航里程30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12-02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五菱Air ev晴空正式开启下订。结合此前消息,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较为呆萌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彰显出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双门两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2599/1505/1631mm,轴距为1635mm,双门四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2974/1505/1631mm,轴距为201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整个尾部的线条搭配起来更为平顺,展现出更为简洁的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并且内部集成诸多实用丰富的功能。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