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开门红 飞凡R7首个完整月交付1501台

开门红 飞凡R7首个完整月交付1501台

杨新宇

杨新宇

行业资讯 2022-12-01

  日前,行车视线从飞凡汽车官方获悉,其公布了旗下R7车型的交付情况,2022年11月飞凡R7共计交付1501台,平均订单金额超过32万元。该车于9月27日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59万-25.69万元,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跑SUV。

  据悉,飞凡汽车正在投建交付体验中心和补能生态,截至目前已在全国布局197家品牌销售网点、18家交付中心、114座品牌充电站、1100+座权益充电站,接入超过54万根第三方充电桩。与此同时,飞凡汽车也在加速新车的交付,2022年12月31日前支付定金且在2023年2月28日前完成交付的用户,只要该订单满足2022年新能源国补申领条件,飞凡汽车就将按照2022年新能源国补标准向用户提供差额补贴。

  回顾车型,飞凡R7的设计理念比较年轻,整个车头向下俯冲,并且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样式配合狭长的灯组造型,看上去非常凶悍。尺寸上,飞凡R7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25/1655mm,轴距则是2950mm,定位中大型轿跑SUV。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隐藏式的门把手配合无框车门,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造型细节上把控的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整个中控台配备了43英寸三联屏,可以说占据了整个中控台的面积。新车车机系统搭载了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此外,新车还拥有华为增强AR-HUD平视系统、RISING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动力上,飞凡R7有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电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50kW,双电机车型综合功率400kW,最大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4.4S。新车搭载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采用CTP和双层横置电芯技术,且支持换电功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