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途T-1量产版谍照曝光 延续概念车设计 明年第三季度上市

捷途T-1量产版谍照曝光 延续概念车设计 明年第三季度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12-01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全新 捷途T-1量产版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大面积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理念,更进一步彰显出该车的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将在明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上,虽然该车有着厚重的伪装,但依旧不难看出该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头上,新车搭配有造型厚重的保险杠,并且两侧会用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粗旷,饱满的腰线带来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将在车身两侧搭配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视觉冲击效果拉满。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的是1.6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