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同比增长51% 哪吒汽车11月交付数据发布

同比增长51% 哪吒汽车11月交付数据发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12-01

  日前,行车视线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了其11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哪吒汽车11月共计交付15072台,同比增长51%。1-11月累计交付144278台,同比增长142%。

  哪吒汽车近期动作不少,在今年上半年就新增了189家门店,同时计划在今年年底,城市合伙人门店增加至450家,直营店开设150家,实现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Top30城的100%全覆盖。11月21日,哪吒汽车举行“浩智战略2025”全球技术品牌发布会,发布浩智超算、浩智电驱、浩智增程三大技术品牌,并一次推出三款前瞻技术产品,包括智能汽车中央超算平台、800V SiC高性能电驱系统、高效三合一增程器。

  紧接着又在11月30日,哪吒S在杭州正式开启交付,指导售价19.98-33.88万元,动力方面提供纯电动版、增程版可选,其中纯电动版在CLTC工况下拥有715km和65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此外在10月份,哪吒S还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优化,比如增加主副驾座椅实体调节按键和后备厢开启实体按键、新增外观颜色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