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小鹏G3i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8.89万元 更换磷酸铁锂电池

小鹏G3i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8.89万元 更换磷酸铁锂电池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12-01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小鹏G3i新增460N+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8.89万元。据悉,新车更换了全新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依旧为460km。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其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丰富了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样式的尾灯加持,在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搭配,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配置上,新车搭配有15.6英寸液晶中控屏,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操控、在线服务和OTA升级等功能。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为46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