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全新广汽本田缤智选购指南:先锋版性价比最高

全新广汽本田缤智选购指南:先锋版性价比最高

杨新宇

杨新宇

车型推荐 2022-11-30

  11月30日,全新广汽本田缤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3.29-15.29万元。得知售价与配置之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带来了选购指南,推荐购买指导售价14.39万元的2023款先锋版车型。

  指导售价13.29万元的精英版车型,作为入门车型的确差了点意思,配备了17英寸轮圈,前/后排头部气帘、运动/经济驾驶模式、无钥匙启动、4.2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液晶屏、ETC装置、织物座椅、LED光源、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这样的配置放眼现在,未免有些过于寒酸,配合这样的售价的确有些欠缺竞争力,不太推荐购买。

  而指导售价14.39万元的先锋版,相比之下就增加了非常多的实用配置,不知道是不是入门车型配置太过惨淡,至少先锋版增加了: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Honda SENSING的这套L2级驾驶辅助系统、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皮/织物混搭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OTA升级/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后座出风口、自适应远近光等一系列务实的配置,极大地提升了使用体验,同时性价比拉满,推荐指数五颗星!

  顶配车型豪华版指导售价15.29万元,相比先锋版升级了:18英寸轮圈、前/后驻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杯架及中央扶手、LED前雾灯、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温度分区控制空调。虽然升级数量也比较多,但总体就前/后驻车雷达、分区空调等较为实用,对于预算充足喜欢一步到位的消费者来说,较为推荐购买。

  回顾新车,外观上整体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新车将推出包括藤花紫在内的6款车身颜色,以及格陵兰白/黑顶双色、藤花紫/黑顶双色两款双色车身配色可选。前脸部分配备了无边框式进气格栅,并于两侧犀利的头灯组相连接,同时前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撞色设计,并配备了银色的前护板点缀。车侧拥有较为平直的贯穿腰线,并配备了花瓣造型的五幅式轮圈。尾部将贯穿式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后包围也采用了双层双色结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不变,车长增加52mm,车宽增加18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在下方保留了旋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中央通道区域则搭配了机械式的换挡杆。整体布局较为简约。动力方面,新车初期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