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AMG A 35特别版上市 售价45.58万元 增中国专属拉花

AMG A 35特别版上市 售价45.58万元 增中国专属拉花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11-30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AMG A 35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5.58万元。据悉,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中国市场专属的拉花设计。

  外观上,新车采用黄色车身配色,并且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有家族化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彰显出该车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有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运动质感。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中国市场专属的定制车身拉花设计。

  车尾造型上,新车配备有原厂尾翼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质感。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有贯穿式的液晶仪表,内部提供诸多更为实用的功能。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