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智己LS7实拍图曝光 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 明年上半年上市

智己LS7实拍图曝光 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 明年上半年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11-30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全新智己LS7的实拍图。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并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独有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彰显出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mm,轴距为306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并且还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加持。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有贯穿式样式的尾灯,在夜间提供更为显眼的辨识度。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有660km和625km两个续航版本。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