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买哪款性价比最高?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买哪款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11-29

  11月28日,2023款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覆盖了21.97-25.97万元。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28T豪华型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首先从配置上分析,2023款凯迪拉克提供1.5T以及2.0T两个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入门版的25T风尚型车型上,提供17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ABS防抱死、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BD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从安全角度来看,2023款凯迪拉克CT4入门版车型的安全配置就足够丰富,能够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性。

  而在25T豪华型车型上,该车23.17万元的售价更丰富的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BOSE音响、14喇叭扬声器、单色内饰氛围灯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从这配置上来说,虽然该车配置相对丰富,但配备的1.5T发动机对于部分追求运动、加速体感的消费者来说不太能够满足。所以,此次不将25T豪华型车型作为推荐车型推荐给消费者。

  在此次推荐的车型上,28T豪华型售价25.17万元,除了提上提到的配置外,还有2.0T发动机,内部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最后在顶配版车型上,虽然该车搭配有2.0T发动机、凸显运动的18英寸轮圈、运动外观套件、内部运动座椅以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但以上提到的配置并不是用车过程中的必须配置。

  新车的上市,主要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别克君威以及雪佛兰迈锐宝XL上,毕竟在这个级别以及售价区间的运动型轿车并不是很多。车身尺寸上,凯迪拉克CT4原汁原味引入,车身尺寸分别为4760、1815和1428mm,轴距在三款车中最小,为2775mm。而说到CT4的空间表现,可能对第二排乘客并不太友好。

  而别克君威对车身尺寸分别为4913、1863和1462mm,轴距为2829mm。而雪佛兰迈锐宝XL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33、1854和1473mm,轴距为2829mm。综合来说,凯迪拉克CT4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太占优势。

  再说动力系统部分,三款车均提供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凯迪拉克CT4的全新1.5T发动机代号为LDF,有着最大211Ps的的输出功率以及270Nm的峰值扭矩。而另外两款车配备的是代号为LFV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

  另外,在2.0T版本上,三款车均配备来自于上汽通用的LSY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7kW,峰值扭矩为350Nm。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4搭载的2.0T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有着百公里6.9s的加速时间。而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XL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7.1s和7s。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别克君威以及雪佛兰迈锐宝XL均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而凯迪拉克CT4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操控以及性能表现进一步升级。

  总结:从配置以及售价上来看,虽然凯迪拉克CT4新上市的售价较高,并且目前也没有任何优惠。但分析了该车的售价以及配置来看,2023款车型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另外,CT4还是三款车中唯一一个采用前置后驱形式驱动的车型,操控以及驾驶乐趣上来说要更高于另外两款产品。那么,针对以上三款车,在售价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你会选哪个呢?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