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海外即将上市 全新日产Serena官图发布

海外即将上市 全新日产Serena官图发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11-29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了全新日产Serena的官图,新车已于11月28日全球首次公开亮相。动力方面讲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e-POWER动力系统。据悉,两驱汽油版将在12月22日海外上市,而e-POWER版和四驱汽油版将在2023年春季上市。汽油版预售价折合人民币为14.46-20.55万,而e-POWER版折合人民币约为16.71-21.68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倒梯形格栅,同时将日行灯带融入其中,头灯组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整体感更强。

  车侧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采用了十分方正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的长宽高分别是4690*1695*1870mm,轴距则是2870mm。而等级更高的e-POWER LUXION版,车高为1885mm。

  内饰方面,新车也得到了全面升级,看起来更加简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触控空调面板,也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拥有2+2+3的7座布局和2+3+3的8座布局可选,但需要注意的是,除了e-POWER LUXION和AUTECH以外,其它车型都是2+3+3的8座布局。还可以选装第二排顶部的11英寸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一种是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0马力,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另一种则是e-POWER动力系统,采用的1.4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98马力的最大功率、123牛·米的最大扭矩,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63马力、最大扭矩是315牛·米。至于驱动形式,汽油版有两驱和四驱可选,而e-POWER版则只有两驱版。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