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10万元不止能买到自主品牌,不妨看看这款德系血统SUV

10万元不止能买到自主品牌,不妨看看这款德系血统SUV

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

新车资讯 2022-11-28

  近年来,国内合资SUV的销量持续走高,兼顾舒适驾驶、充裕乘用空间以及完美实用配置的车型深受消费者的追捧,而10万级SUV绝对是大部分都是普通家庭购买,这一类消费者年轻人居多,自主品牌在这一价位绝对是这类人群的首选,不过10万级的价位里还有一款德系血统的SUV。在该细分市场中,德系车绝对说得上是“常青树”,捷达品牌凭借多年在华积累的造车经验,加上德系造车工艺和品质,旗下新捷达VS5可以说是10万元级这一市场中的又一选择。

  外观是吸引年轻人的“第一现场”

  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一辆车的颜值可以说是留给大部分消费者的第一印象,毕竟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在10万元的预算前提下,颜值自然不能落后,开出去一定要有面子。捷达如今已经成为一个独立品牌,今年新捷达VS5也是进行了升级,颜值上的提升加上德系品牌血统,在10万元级别中,外观设计属于中规中矩的耐看型。

  新捷达VS5换装了最新样式的中网造型,“Y型雕刻铠甲式”镀铬上格栅看上去更加年轻,加上搭配的镀铬装饰,整体提升了新车的外观档次感,毕竟在国人的眼中,黑色元素代表着运动,镀铬装饰则代表着高级,而后者正是当下很多车型喜欢使用的装饰元素。

  此外,全新样式的下保险杠内部同样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并且贯穿式的风格可以进一步拉伸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配合左右两侧的Y型日间行车灯,将细节直接拉满。不仅如此,尾部造型设计看似没有太大变化,实际内有乾坤,下保险杠处的银色装饰减小了纵向比例,强化一体式的造型。

  内饰工艺掌控整体质感

  内饰的好坏则是一款新车考量配置和做工用料的主战场,以往的10万元级别的德系车,在内饰设计上比较简约,并且做工用料以大面积塑料为主,座椅以布料为主。但是现在的德系车,内饰做工已经一改从前。新捷达VS5的内饰风格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可谓是进行了大量细节之处的改进,进一步增加内饰的厚重感和精致感。

  新捷达VS5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仪表板造型,并且四个车门门板的样式以及内部的包裹饰条都进行了改变,整体看上去极具质感,一改以往德系车大面积塑料包裹的廉价感。高级生态皮包裹以及立体的型面设计,让整体的舒适度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并且看上去更加饱满。大量的缝线以及全新的座椅造型,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员的驾乘感受。

  配置上,镀铬电子手刹和卷帘杯架的加入,让内饰的细节之处再一次得到强化。新捷达VS5的进取版增加了自动大灯,悦享版增加了自动大灯和自动天窗,荣耀版增加了后视镜的自动折叠、加热、logo照地灯等功能,更方便实用,性价比更高。

  10万级价格,不错的驾驶感受

  新捷达VS5搭载了大众集团旗下保有量很大的EA211发动机,排量为1.4T,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可靠性一样优秀的6AT变速箱。车子在起步阶段动力响应更快,挂入S档后,可以明显感受到油门更轻快,匹配的6AT变速箱的换挡依然还是很平顺的感觉。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开起来可以说游刃有余,悬挂避震对车身的侧倾也有着明显的抑制,并且新捷达VS5开起来比较厚重,传承了德系车一贯的感觉。NVH静谧性的把控也是新捷达VS5的一大亮点,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讲,这一方面的优势就足以让很多家庭为其买单。

  写在最后:

  作为10万元级别的SUV,新捷达VS5的更新足以让很多竞争对手感到压力,凭借大众原汁原味的驾驶体验和配置,10万元级别的售价足以让这款车有抢占自主品牌的市场的实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