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源自北欧的歌剧院 沃尔沃S90极致山海音乐之旅

源自北欧的歌剧院 沃尔沃S90极致山海音乐之旅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2-11-23

  将事情做到极致是身处极具变革的时代,面对不期而遇的挑战所应有的人生态度;对安全、健康、环保的极致追求是沃尔沃汽车创立95年来始终坚守的品牌理念。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沃尔沃S90始于安全,精于品质,归于自然,是北欧匠心的极致呈现。沃尔沃S90极致体验营启幕,让心安静下来,与自然对话去聆听虫鸣鸟叫的声音;通过五感沉浸式体验,去唤醒基因里对自然的渴望,感受森林带给我们的极致能量。  

  沃尔沃S90搭载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拥有19个扬声器、15声道、1400瓦有效功率、全数字处理,4种专业级音乐欣赏模式,为剧院级临场感打造,通透的音色精准还原纯粹音质,配合层压式隔音声学玻璃,营造出置身剧院般的听觉盛宴。沃尔沃S90搭载的中置扬声器采用了Bowers&Wilkins®的专利技术—鹦鹉螺技术,这种独特的螺旋型的内部机构,可以更好更快的吸收喇叭音膜反射回来的音波,大大减少音波间碰撞产生的震动。

  沃尔沃S90车窗夹层内含有塑料隔音材料,能更有效地阻隔外部噪音传入车舱内,提高整个座舱的静谧性,就算高速行车时,座舱人员依然可以听到清晰优雅的音乐播放。瑞典材质与精湛工艺的杰出代表,造型优雅,操控更自如。驾控的仪式感源于对细节的考究。诺贝尔奖晚宴专用酒具;联手著名德国时装设计师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全球推出 “Orrefors by Karl Lagerfeld”水晶玻璃器皿系列Orrefors水晶换档杆本身就是奢侈品,但沃尔沃更是将其做到了极致,通透却不含铅,即使婴儿接触也不会过敏。相较于传统档杆更耐磨,真正做到了历久弥新。

  沃尔沃S90采用三屏联动的方式,通过中控台9英寸液晶触摸屏、12.3英寸液晶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分层递进式展示车速、转速、导航等信息,更符合驾驶者的视觉习惯,使其不必分神关注,只需随意一瞥,即可了然于心。全球首家量产定制车机Android Automotive OS,启动全球开放车机生态,功能更全面,操作更流畅;搭配英特尔® 凌动车规级系统芯片,提供强大计算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机交互体验。

  沃尔沃S90采用无污染地区的健康原材料:金属镀铬饰件采用防镍泄漏控制,达到珠宝认证标准;织物均由国家纺织品协会认证,达到内衣级标准;PVC均采用绿色材质,达到婴儿可接触级别;采用水溶性阻尼垫片,拒绝行业普遍采用的沥青阻尼片,可有效降低挥发物90%以上;木饰来自北欧极寒无污染地区,并采用环保的加工工艺和生产过程,从源头控制,去除甲醛、降低重金属、隔绝过敏原,不让有害物质影响乘客健康。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