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标致新5008购车手册 次顶配版性价比最高

标致新5008购车手册 次顶配版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11-25

  11月25日,标致新5008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87-23.37万元。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分析,为消费者推荐此顶配版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配置上来看,新车入门提供1.8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等诸多安全实用的配置。


  而在此次推荐的车型上,除了更丰的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外,更有7座布局,在上市的几款车中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此外,此次上市的新车还提供19英寸轮圈、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座椅按摩以及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的配置。不过,结合该车的售价来看,性价比并不是太高。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且还融入了镀铬线条加持。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彰显出该车夜间更为显眼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0mm,轴距为2840mm。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当下更为流行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丰富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并且科技感也有所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