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标致新5008将今日上市 预售17.77-23.37万元

标致新5008将今日上市 预售17.77-23.37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11-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标致新5008将在今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77-23.37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且还融入了镀铬线条加持。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彰显出该车夜间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0mm,轴距为284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展现出该车饱满质感。细节上,新车在两侧配备有贯穿的腰线,看起来更有力量感。此外,新车还在两侧配备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尾造型上,新车同样采用品牌车型家族化样式的尾灯,并且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在尾部搭配双边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拉满。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当下更为流行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丰富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并且科技感也有所提升。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0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