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东风风行发布新能源战略 三年内实现全面电动化

东风风行发布新能源战略 三年内实现全面电动化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22-11-24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行发布了最新的新能源品牌战略。根据新战略规划显示,东风风行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实现全面电动化,并且会在五年内停止燃油车的生产。

  产品布局层面,东风风行计划在今年年内推出旗下纯电动轿车以及菱智EV车型。2023年,全新雷霆将正式上市销售,并且还将有一款全新旗舰级新能源MPV产品。到2024年,将会推出全新纯电动轿车、第二代纯电动SUV、全新PHEV SUV以及纯电商用MPV产品。到2025年,将有纯电家用MPV、第二代PHEV MPV以及第二代纯电商用MPV上市。

  另外,在此次发布会上,东风风行还一同发布了全新EMA-E电气化架构,该架构拥有电动化、高性能、操稳性、安全性、模块化、轻量化以及可靠化七大特性。而该架构,将支持轿车、SUV、MPV三大类别的车型生产。

  此外,未来上市的新能源车,将会配备东风风行铠甲电池。该电池拥有材料本征安全、预警前置、主动保护、BMS监管与预警四大安全规划路线,全方位保障纯电动新能源车的安全性。而未来上市的东风风行新能源车,还将同步搭配全新极光绿劲狮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