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预售价17.77万元起 新款东风标致5008明日上市

预售价17.77万元起 新款东风标致5008明日上市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11-24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东风标致5008将于明日(11月25日)正式上市。此次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全新的标致LOGO标识,并对配置进行了优化。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77-23.37万元,其中顶配版终身荣耀限量版车型限量发售399台。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上换装全新的进气格栅,并且周围还有镀铬材质点缀。细节上,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头灯点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0mm,轴距为284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饱满,两侧还有双色铝合金轮圈加持,丰富了该车的运动质感。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分体式尾灯,并且内部还有LED光源加持,提升该车的夜间视觉感受。此外,新车尾部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显著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搭配,双液晶显示仪表彰显出该车更为豪华的质感。动力系统上,新车搭配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