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售8.99万-11.29万元 奇瑞新能源无界Pro正式上市

售8.99万-11.29万元 奇瑞新能源无界Pro正式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11-23

  此前,奇瑞新能源旗下无界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8.99万-11.29万元。11月23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无界Pro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99万-11.29万元。新车共计推出2种不同续航版本,分别为301km和408km。

  外观上,无界Pro设计风格偏向当下流行的机甲风格,封闭式的中网造型是电动车的标配,并且内部还有菱形装饰,新车配备的大灯组官方称为雷霆战斧,使得前脸辨识度极高,另外,新车将提供七款车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02/1680/1550(1590)mm,轴距为2160mm,整备质量在970-1015kg。新车侧面并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隐藏式门把手也足够紧跟潮流。新车侧裙和保险杠处都有橘黄色装饰带来不错的时尚感,并且将会配备16英寸的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和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非常简洁,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另外12.9英寸中控大屏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视觉层次感突出。新车搭载了第三代高通6155芯片,8核高速处理芯片的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让车辆拥有高达500000DMIPS的超强算力。配置上,新车前排座椅为一体式设计,并且后排依旧有座椅配备。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景影像、远程控制、华为Hicar手机互联、电子驻车、PM2.5空气滤芯、胎压监测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5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40N·m,综合续航里程301km,并且还有搭载最大功率70kW电机的车型,综合续航里程408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