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QQ无界Pro将今日上市 预售7.99-10.19万元

奇瑞QQ无界Pro将今日上市 预售7.99-10.19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1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奇瑞QQ无界Pro将在今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99-10.19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展现出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搭配有造型犀利的头灯,内部还用LED光源加持,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402/1680/1550(1590)mm,轴距则为216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并且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隐藏车门把手以及双色铝合金轮圈。

  车尾造型上,新车配备有尺寸较大的尾灯,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提升该车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凸显出该车更为豪华的科技质感。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有301km和408km两种版本续航。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