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全新思皓X8 PLUS购车手册 DCT智家版最具性价比

全新思皓X8 PLUS购车手册 DCT智家版最具性价比

梁岩

梁岩

车型推荐 2022-11-20

  11月2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思皓X8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9.98—13.98万元。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针对配置进行了分析,究竟哪款最具性价比,咱们来一探究竟吧。

  新车标配了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12.3英寸中控屏、LED远/近光灯、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作为入门版来看,配置还算丰富,但对比市面上多数竞品来说,配置依然略微缺乏竞争力。

  从智家版车型开始便为自动挡车型,该配置车型在入门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19英寸轮圈、远程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驾驶位无钥匙进入、12.3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外后视镜加热、车内PM2.5过滤装置、自动头灯等多项配置,已经几乎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相比前款车型售价高出1.4万元也比较具备性价比,因此最推荐购买该配置车型。

  智享版车型在前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驻车雷达、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箱等配置。

  智旅版车型在前款基础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若您对智能辅助驾驶配置需求较高,可考虑该配置车型。

  智尚版车型在前款基础上增加了并线辅助、开门预警、蓝牙钥匙、前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ETC装置等。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家族化样式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拉伸该车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彰显出该车更为显眼的夜间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贯穿的腰线丰富了该车的体力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贯穿式的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此外,新车尾部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为豪华的设计语言,双液晶显示仪表提升了其科技氛围。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