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400T 自动旗舰型最值 传祺M8宗师该怎么选?

400T 自动旗舰型最值 传祺M8宗师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11-08

  11月8日,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M8宗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6.98万-34.28万元。作为一款更具实力的MPV,传祺M8宗师的推出无疑是让广汽传祺向高端化进军。本次我们也是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车进行了配置分析,挑选出了400T 自动旗舰型,综合实力最好。

  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26.98万元,这款车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360全景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OTA升级,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液晶屏、L2级驾驶辅助、LED大灯、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此外,车载互联功能这款车也并没有确实,并且是全系标配。

  400T 旗舰版车型售价为28.98万元,相比入门级配置增加了疲劳驾驶提示、悬架软硬调节、电磁感应悬挂、后排电动座椅记忆、后排小桌板、手势控制、面部识别、雅马哈16音响扬声器、后排手动遮阳帘、影子车手等配置,可谓将日常配置进一步强化,综合性价比最高。

  双擎 至尊版车型售价为29.98万元,作为混动系统的入门级车型,这款车配置和燃油版入门级车型基本相同,并且增加了混动系统。而双擎 旗舰版车型的售价为32.28万元,配置增加了疲劳驾驶提示、悬架软硬调节、电磁感应悬挂、后排电动座椅记忆、后排小桌板、手势控制、面部识别、雅马哈扬声器、后排手动遮阳帘。

  双擎 御尊版车型作为顶配版,售价达到了34.2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蓝牙钥匙、主动降噪、纯真皮座椅、15.6英寸后排液晶屏、220V/230V电源、车内香氛、后排娱乐系统、多媒体后视镜等配置。

  尺寸上,传祺M8宗师的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达到了3070mm,别克GL8 ES的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799mm,轴距达到了3088mm。传祺M8宗师在宽度和高度上占绝对优势。

  动力上,传祺M8宗师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还有混动版车型,搭载了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30N·m,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别克GL8 ES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且还有48V轻混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