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全新几何M6车型推荐 580新乐版最值得购买

全新几何M6车型推荐 580新乐版最值得购买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11-07

  11月7日,全新几何M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50km和550km的两种不同续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结合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580豪华型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配置上来说,最入门的版本在配置上提供450km的最大续航里程,并有17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

  而在450新享型车型上,更提供了前排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隐藏电动门把手、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但结合该配置车型的售价以及续航,并不太推荐购买。

  在此次推荐的版本车型上,580新乐版在动力系统上提供了最大580km的续航里程,配置上提供热泵空调选装。结合该车的售价以及续航里程来看,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此外,在最顶配版本车型上,除了以上提到的配置外还有18英寸铝合金轮圈、前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540度透明底盘、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HUD抬头显示以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而在72色内饰氛围灯的加持下,结合该配置车型的售价,实用性并不是太高,性价比也有些偏低。

  新车的上市,将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比亚迪元PLUS车型上。对比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几何M6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和1560mm,轴距为2700mm。比亚迪元PLUS,拥有4455、1875和161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20mm。综合对比来说,两款车同样作为紧凑级纯电动SUV,比亚迪元PLUS在售价差不多的情况下,能带来更为宽敞的空间表现。

  动力系统上,两款车均采用纯电驱动电机,其中几何M6 580系列车型采用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比亚迪元PLUS与前者保持一致。而不同的是,几何M6搭配的是三元锂电池,最大提供580km的CLTC纯电续航;而比亚迪元PLUS搭配的是磷酸铁锂电池,提供最大510km的CLTC纯电续航。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行搭配,丰富了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尾上,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并且上方还配有尾翼,带来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搭配有贯穿式样式的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

  内饰方面,双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升内饰的豪华科技氛围,并且使用起来的便捷性也得到升级。此外,新车内饰还采用双拼色座椅搭配,更凸显出该车的年轻化质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