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丰田bZ3实车亮相!搭在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

丰田bZ3实车亮相!搭在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

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

新车资讯 2022-11-05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在11月5日开幕的进博会中,丰田bZ3实车亮相,新车搭载了来自比亚迪的电机和电池。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的是纯电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贯穿式日行灯连接两侧的熏黑设计的大灯组,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十分富有科技感及运动感。


      侧面看,车顶带有一点溜背式设计,分段式设计的腰线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轮眉和侧裙加入了亮黑色的饰板,造型充满力量感。

      尾部略微上翘的小鸭尾翼,显得车身姿态非常优雅,熏黑的尾灯同样使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前脸呼应,整体性很强。


      内饰方面,布局风格和bZ4X类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竖立的大屏幕十分抢眼,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出了科技感,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同时,新车支持无线充电,车机互联等。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比亚迪旗下弗迪提供的电池和电机。其中,电池采用的磷酸铁锂刀片蓄电池。新车才用的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有135kw和180kw,官方称最高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