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EQE假想图曝光 将于10月16日正式亮相

奔驰EQE假想图曝光 将于10月16日正式亮相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2-10-05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EQE SUV的假想图。据悉,新车将于10月16日正式亮相,未来或将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EQ家族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别致的头灯,看起来比较大气。除此之外,前脸下方的设计较为激进,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将拥有与EQS相似的设计,配备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带来更强的科技氛围。用料上新车更是十分厚道,大量真皮材料搭配考究的配色方案,豪华气息扑面而来。

  动力部分,新车未来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四驱版车型可选,其中后驱版预计功率215千瓦,扭矩530牛·米,双电机四驱版将提供更强大的动力性能。此外,AMG版本车型也正在研发之中。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