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R8 V10 RWD官图曝光 3.4秒破百/限量333台

奥迪R8 V10 RWD官图曝光 3.4秒破百/限量333台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2-10-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R8 V10 RWD的官图。据悉,新车将采用限量的形式发售,共计333辆。

  外观方面,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一切为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线条和细节都为这台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范儿。与此同时,熏黑的中网、前铲、LOGO、轮毂以及一系列装饰件也进一步加深了其性能气息。配置上,新车采用了20英寸锻造轮圈、陶瓷刹车系统、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轮胎,桶型运动座椅以及碳纤维前轴稳定杆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565N·m,匹配新开发的7档双离合变速箱,仅需3.4秒便可完成破百,更为惊人的是,其0-200km/h加速仅需约10.1秒,极速可达320km/h。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减重了约20kg。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