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有望年内发布亮相 宝马i5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亮相 宝马i5谍照曝光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10-02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宝马i5的路试谍照图,此次谍照新车采用车衣包裹,而并非伪装贴纸,因此细节处展现的十分模糊,只能看清大体的车身结构。据悉,宝马i5 40将作为入门版车型,还将推出更高性能的宝马i5 M60版本。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造型,头灯组尺寸进一步减小,变得更加锐利,依旧是极具辨识度的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旅行版本,并命名为宝马i5 Touring。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eDrive40、xDrive40和M60三个版本,其中eDrive40为后驱单电机车型,其余两款均为双电机四驱车型,拥有更强劲的性能表现。具体的参数配置及细节图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