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理想L7正式上市 售33.98-37.98万元/定位大五座SUV

理想L7正式上市 售33.98-37.98万元/定位大五座SUV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9-30

  9月30日,行车视线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理想L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售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3.98万-37.98万元。理想L8作为理想ONE的换代产品,定位6座中大型SUV,而理想L7定位中大型五座SUV。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理想L7 Max则将搭载智能驾驶理想AD Max版系统和智能空间Max版系统,更广泛地满足家庭用户的细分需求,并将成为40万以内中大型五座SUV最好的选择。新车目前正式开启预定,并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实车发布,并且在2023年2月开始交付。

  外观上,理想L7定位豪华中大型SUV,作为理想汽车的首款中大型五座旗舰SUV,理想L7的车身长5050毫米,车宽1995毫米,车高为1750毫米,轴距3005毫米,尺寸在豪华中大型五座SUV,并且尺寸相比宝马X5L而言,要有足够的优势。新车设计上和理想L8、理想L9保持高度的一致。

  理想L7标配了13.35英寸的彩色HUD和Mini LED的安全驾驶交互屏,将重要的驾驶信息通过HUD抬头显示系统投射到前风挡上,驾驶员视线不需要离开路面,让驾驶更安全。安全驾驶交互屏位于方向盘的上方,采用Mini LED和多点触控技术,不但可以清晰地显示必要的行车信息,还可以实现触控式的操控方式,让交互变得更加简单。

  作为一款家庭旗舰中大型五座SUV,灵活的第二排布局同样重要。理想L7的后排中央座椅放倒后,即可变成一个超大扶手,与车门上的柔软肘托环抱整个座椅,将一个豪华舒适的电动三人沙发立刻变成两个独立的VIP座椅。配合7.3.4全景声音响系统、双层隔音玻璃,让您拥有沉浸式的音响体验。  

  理想L7采用了理想汽车全新的四驱增程电动系统,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15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00公里;理想L7同时标配采用自研智能空气悬架控制系统的理想魔毯空气悬架。理想L7 Pro将标配理想AD Pr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将成为全球首个采用国产智能驾驶芯片地平线征程5的车型,总算力为128TOPS。理想AD Pr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采用以视觉为主的多传感器融合方案,感知、决策、控制和算法全部自主研发,并标配高速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