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里程碑!欧尚Z6完成3万台下线暨交付用户

里程碑!欧尚Z6完成3万台下线暨交付用户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9-30

  9月3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欧尚Z6车型正式完成3万台下线暨交付用户的重要里程碑。欧尚Z6车系此前于重庆车展上市,燃油版目前在售4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9.99-12.99万元;iDD版目前有3款在售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5.58-17.58万元。

  此前于7月8日完成第一万台新车正式下线,且订单量累计达2.2万单,如今于9月30日完成3万台下线暨交付用户的重要里程碑。官方表示,欧尚Z6上市90天,订单量突破45000辆。足以体现这台车火爆的市场表现及消费者认可度。

  回顾新车,前脸部分无边界格栅配合内部沙漏状的网格,以及犀利的头灯组,都让其整体极具未来科幻感。车侧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增强了它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定位为紧凑型SUV。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将配备12颗超声波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和4颗摄像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宇宙为灵感,配备了10.3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内置最新的OnStyle 5.0系统,支持顺风耳、保镖模式、无麦K歌以及赛道模式外,还可以与AR-HUD显示屏、9.2英寸智能小欧屏、手机和穿戴屏实现“六屏互联”。此外,新车还支持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分屏功能、人脸ID识别以及一键安全超车等。

  动力方面,欧尚Z6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欧尚Z6 iDD配备基于1.5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匹配6挡三离合电驱变速器。新车电池容量28.4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15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