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外观减龄/两种动力 东风日产天籁今晚上市

外观减龄/两种动力 东风日产天籁今晚上市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9-30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天籁将于9月30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车,针对外观方面进行升级,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L、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前脸部分取消了粗壮的镀铬饰条,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使得视觉宽度得以提升。同时格栅与头灯组相融合,搭配简洁处理的前包围,让其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车侧与尾部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针对尾灯内部结构、后包围造型以及ALTIMA标识做出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整体变化不大,仍配备了12.3英寸液晶屏、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功能,同时针对细节处做出升级,诸如加入了刺绣和图案,让其看起来更显豪华。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2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7牛·米、371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