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领克09 EM-P首发亮相 预售35.8-37.8万元起 综合油耗仅0.95L

领克09 EM-P首发亮相 预售35.8-37.8万元起 综合油耗仅0.95L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9-29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领克09 EM-P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根据活动现场消息,新车已经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5.8-37.8万元起。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混动动力总成,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0.95L。

  外观部分,全新领克09 EM-P延续了09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头部分采用类似鳞片式的进气格栅进行加持,彰显出车头上宽厚的视觉效果。而在车头两侧,同样有上下分体式搭配的头灯,内部LED光源点亮后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更丰富了该车外观部分的豪华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明显。

  车尾造型上,新车同样有类似贯穿式样式的尾灯,并且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独特的造型搭配在夜间点亮后提供更为显眼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干练。

  内饰方面,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丰富了该车内饰的豪华质感,并且使用时的便捷性也得到全面提升。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519马力,峰值扭距844N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0.95L。(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