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奇瑞瑞虎7 PLUS官图公布 更换全新设计语言 配置更丰富

新款奇瑞瑞虎7 PLUS官图公布 更换全新设计语言 配置更丰富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9-29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新款奇瑞瑞虎7 PLUS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设计以及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动力系统上,新车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可以明显的看到新车在车头上更换了全新打造的进气格栅,直瀑式造型以及更大的尺寸更进一步提升了车头上的视觉冲击效果。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饱满的车身腰线赋予其更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全新造型设计的铝合金轮圈,更彰显出该车独有的运动属性。

  来到车尾,新车依旧配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样式,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打造,丰富了夜间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还搭配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虽然只是装饰性作用,但更进一步提升外观上的运动质感。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升级了更为豪华、富有科技感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提升了使用便捷性。配置上,新车将提供最新的LION5.0系统(包括高德地图、讯飞语音、墨迹天气、bilibili、酷狗、喜马拉雅、爱奇艺、全民K歌等应用程序)。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